top of page
  • HG facebook

HUNG GENG ENTERPRISE CO., LTD.  |

WOOD PRODUCTS SPECIALIST

Tropical Leaves

PHILOSOPHY

關於

 

​從古宅開展的木業王國

 

懷抱對天然實木皮材質的過人熱忱,40年前,黃文川先生一手創立宏庚興業,輾轉之間於台灣第一 代西畫家李石樵的故居紅磚瓦三合院周邊,建立佳佳線條木材工廠,以天然木材為本,與歷史古宅 共生,自此開枝散葉築起生生不息的木業王國。宏庚自二代黃貴琳接手後,經歷兩代不斷累積的經 驗與技術,最貼近人的天然木材,化成了千變萬化的素材,讓原始樸實的天然質感、人與木的情感 連結,一點一滴地根植於生活之中。

源於自然取之自然的木匠心

宏庚對於取之自然的天然實木,自天、地、壁與家具開展,不論是實木、木皮還是地板等材料以及 自家研發的突破產品,盡流露著對大自然的熱愛與敬重。木材之美在於紋,那是歲月留在木頭身上 的痕跡,多年來宏庚不遺餘力地推動、全客製化的木皮「紋路計劃」,將每一個空間視為畫布,讓 每一道紋理猶如詩行,似木、似畫、似詩,匠心獨具地替不同客戶思考完美細膩的拼貼,每一場感 受自然溫度的空間觸覺之旅,都沒有遺忘初心,重現原木溫潤且富有光澤的的肌理,為空間帶來一 隅靜謐的時光。

回歸本源 永續古蹟回饋大地

原木,是樸實生態的元素;木紋,是歲月的聲音,也是時光的痕跡;40年來,大自然生生不息地 為宏庚帶來最自然質樸的素材,宏庚亦從沒忘本,在取之於大地用之於大地的同時,決心以行動 回饋於大地,期待未來能在美麗的台灣山脈,設立登山步道入口立標,甚至更進一步興建山屋, 為屬於我們的壯麗自然出一分力。

回歸本源,宏庚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成功讓數十年來保持原貌的李石樵古宅懋德居,經歷古蹟鑑定成 功,百年古蹟將重見天日開放參觀,這座象徵著與李石樵生活歲月與宏庚歷史痕跡、充滿著時間紋路的 的建築,終得以傳承延續。毋忘本質的宏庚,未來將持續以放眼國際的新高度,以實力、創意與工藝, 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

Affiliated Company

 

台北廠正佳

Jenchia Factory Taipei

 

台中廠佳佳

Chiachia Factory Taichong 

 

正佳國際貿易

Jenchia Lung Enterprise Co. Ltd.

 

高雄廠佳昕

Chiahsin Factory Kaohsiung  

 

美國工廠

Savannah Wood Perserving Co. (Established in 2012)

AUTHORIZED

DISTRIBUTOR FOR TAIWAN

FOREST

RESPONSIBILITY

MARK

About us-CN

© 2017 by HengGeng Enterprise.

HG@hge.com.tw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