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G facebook

HUNG GENG ENTERPRISE CO., LTD.  |

WOOD PRODUCTS SPECIALIST

PHILOSOPHY

AUTHORIZED

DISTRIBUTOR FOR TAIWAN

FOREST

RESPONSIBILITY

MARK

Affiliated Company

 

台北廠正佳

Jenchia Factory Taipei

 

台中廠佳佳

Chiachia Factory Taichong 

 

正佳國際貿易

Jenchia Lung Enterprise Co. Ltd.

 

高雄廠佳昕

Chiahsin Factory Kaohsiung  

 

美國工廠

Savannah Wood Perserving Co. (Established in 2012)

HG [宏庚興業]  The Wood Product Specialist

宏庚兴业创立于1979年,不同于一般传统建材行的建材总汇,宏庚始终坚持采用天然实木皮材质为其产品核心,结合领先业界的客制化服务,均是宏庚兴业成为业界第一的重要因素。

长久以来,宏庚致力于将实木皮的材料极致发挥,藉由天然材质的真实手感,回归原始形态的自然色泽,重新连结我们与自然界的关系,也回到人类最真实的情感源头。对宏庚而言,实木皮已非单纯的产品,而是一种全体共感的生活美学。

为服务每个客户,宏庚逐年不断累积客制化技术经验,也极力研发多种解决方案;藉由产品的高品质与多样性,为创新带来更有力的依据,搭配少量多样的生产模式,提供客户更全面的服务。

近年来,宏庚的实木皮材质已经是各大五星级酒店/顶级餐厅会所/豪宅设计案指定选用之材料,为了满足顶级客群特殊与多变的设计需求,宏庚亦能提供令业主满意的量身订作服务。

然宏庚并不以此满足,为引领市场风潮,依旧努力不懈;在每年的国内外展览中,每每提出令人惊艳的产品技术以及呈现极具未来性的观点。

在未来,宏庚期望运用卓越的技术与材料资源,藉由设计的软实力及文化创意的角度协助转型,持续提供符合业主的需求以及设计潮流的多元服务,也开拓出新的方向与潮流品牌。

宏庚不再局限于过去,而是在不断的革新中,重新建立价值:引领风潮,尽在宏庚!

ABOUT US

About us-CN

© 2017 by HengGeng Enterprise.

HG@hge.com.tw |  Tel: +886-2306-6316

bottom of page